念余晖

my dear roses

【elsanna】无边暮色(3)

有了想法就更了,字数这次是上两次加起来吧,以后尽量都这个长度更。

我想想是下章正式见面还是下下章呢。

――――――――――――――――

那双仿佛不该是人类所拥有的蓝眸带着深邃凝视着她,她像先前一样着了魔般无法移开视线,绯红一点点染上她的脸颊,可出乎她意料的是,这次她没有逃跑。


女人抚上她的脸颊,轻轻摩挲着她的唇瓣,嘴角勾起暧昧的弧度,她毫无征兆的凑了过来。


那抹她魂牵梦绕的柔软终于与她的灵魂深处相触碰,她感受到那人吻得温柔却极其磨人,不真实的彻底。


尽管在雨中,身体却在发热,衣物渐渐的被剥离....


猛然睁开了眼,一片漆黑的卧室只有床头的雪人闹钟的嘀嗒声,深吸了一口气,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接着翻了个身将头深深的埋入枕头,哀嚎。


“老天爷啊....”


――――――――――――


“好了好了,我可不想一整个饭局都听你和那金发美人的曼妙一梦。”


面前的艾米莉毫不掩饰的对她翻了个白眼,将安娜面前的罐装啤酒拿到自己面前,举起来感受了下重量,接着无奈的摇头。


“而且我想你今天喝的够多了。”


大学的开学聚餐总是吵闹又充满混乱的,特别是当氛围到了高潮时,任何一个人推门进来,哪怕是专业课的教授,都能让醉醺醺的人群中爆发热烈的鼓掌欢呼声。


艾米莉看出来今天对面的友人今天看上去不太正常,从她一开始突然要参加这种乌烟瘴气的聚会时,她就有所察觉。


想到这,她叹了口气。


可是早点让她发现该多好啊。


她好阻止自己也被拉下水。


“我,我只是...”


憋了脸吞吐着话语的安娜面上是显而易见的悔恨,她清楚知道自己不该来这种她原本嗤之以鼻的场所,可都怪她的那个梦。


自从做了那个梦后自己就不正常,隔三差五的面前浮现那女人的身影也就算了,心里那股化不开的怨气却让她日渐的焦躁。


甚至看到聚会邀请时竟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学弟的邀求,想着干脆以毒攻毒疯狂一把,把所有积怨都释放出来,可是现在看来,只是她又干了件再愚蠢不过的事。


“哈....我得去趟洗手间。”


她猛然站了起来,甩了甩脑袋想把脑海里盘踞的迷糊丢出去。


“要陪你吗?”


“不用,这里不是人很多嘛,我马上就回来。”


她跌跌撞撞的绕过疯狂的人群几乎是一头撞进了洗手间,双手撑着自己趴在洗手台上就开始深呼吸。


好再她只是眩晕的厉害,还没有呕吐的症状,她自嘲的弯了弯嘴角,用冷水洗了把脸,打算撑着出去和艾米莉一起溜走。


“学姐?”


不太清晰的视野里是棕红色的发丝,精神的发型下面的脸清清秀秀,他正目不转睛得盯着她。


“你还好吗?”


安娜感觉自己的脑袋又开始不听自己的话了,她一手撑着洗手台,转过身来揉着太阳穴。


“...汉斯?”


她想起来了,邀请她来聚会,让她变成现在这幅模样的不就是这家伙吗!


感受到心中的怒气隐隐的要爆发,可鉴于对方与自己平常还算亲近的关系和看上去尚可的人品,她勉强露出一个笑容压下了怒气。


可恶的混蛋。


“你怎么过来了?”


“我看到学姐一副很难受的样子跑了进来,就有点放不下心。”


他挠了挠头,似有些脸红。


那你干脆不要先邀请我啊混小子。


“我没事,你先回去吧,我再待会也会回去的。”


保持微笑,该死的。她对自己说。


头又开始痛了。


“对不起,是我让学姐来的聚会,我没想到会这样。”


安娜只感到嗡嗡的细碎声音在她耳边不停的响,她没办法将他们全部塞进耳朵。


“我送学姐回去吧,我开了车。”


“....嗯?”


有句话突兀的跳进了她的脑海,她的第一反应是往后退了一步。


不对劲,这小子.....


这样想来,无人的卫生间,寂静的不正常的环境,狭窄的角落.....一切都...


面前的男人笑得颇有深意。


她猛然警觉起来,板起了脸声音变得严肃。感觉混沌的大脑都清醒了不少。


“请你让开,不然我就要叫了,我的朋友还在聚会上。”


“对不起学姐,你是忘了刚刚来了位教授时大家有多兴奋了吧,我想现在就算你把厕所门给踹坏都没人会管这里的。”


他的手伸了过来,紧紧的扣住了她的手腕,力气大的吓人。


“还有,我高中参加过跆拳道全国比赛拿过二等奖,相信你是识时务的人吧?”


这下糟了,她最近是不是水逆了,怎么还能中这么老套的圈套。


她收起了喊叫的姿势,抬眸瞧了他一眼,似是妥协般闭上眼软软的靠在了墙上。


汉斯顿时笑得有些欣喜若狂,他迫不及待的伸出另一只手,去抚摸安娜的脸颊。


“对不起。”


安娜暗暗使劲的左腿并没有派上用场,她感到面前有股冷风刮过,熟悉的冷香。


“很明显,你打扰到这位女士用卫生间了。”


她听见骨骼错位的声音,疑惑的睁大了眼睛看向面前的人,或者说是背影。


可她视野模糊的厉害,她只看到那人身形纤瘦,是个女人,头发颜色给她莫名的熟悉感。


“啊!你是……”


“还有,我也知道你说的那场比赛,很不幸的是,拿个夺走了你的一等奖的人,是我。”


金黄,浅金...


她感到混沌的大脑猛然闪过一道精光,她拼命的想睁开眼,却发现眼皮沉重的厉害。


不要,该死的就让我看一眼。


慌乱又沉重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她感到那抹冷香逐渐靠近了她,浅浅的凉意抚过她的脸颊,舒适的让她差点歪头去蹭。


面前的人轻轻的笑了一下。


“你还是没变,跟以前一样,安娜。”


“唔...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尽管抵在墙上的脑袋都快耷拉下来了,可她已经快陷入黑暗的意识却仍努力的,在漆黑中摸索着思考。


“我当然知道,安娜。”


她的嗓音很迷人,清冷中带着特有的缱绻,又夹杂几分好听的笑意。


“那你...”


你的名字,告诉我。


我找了你很久,真的。


她最终还是没能说完想说的,筋疲力尽的笔直向前倒了下去。


完了,看来她明天要上学校的八卦头条了。


她没想引人注目啊。


她无奈想着,任命般闭紧了眼。


可出乎意料的是,她落入了一个有点冰冷却足够柔软的怀抱,感觉自己身上可能溢满了那人特有的冷香,而且不可否认,她比梦里还要柔软。


她想着,并为此感到双脸通红。


“呵。”


她感受到女人毫不犹豫的搂紧了她,热风拂过她的耳畔,不由自主的颤了一下。


“你会知道的。”


她再没了意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