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余晖

my dear roses

【elsanna】原点 [1](预计中短)*轻虐*糖渣

ea真好吃,我可以一万遍。

看了那么多ea一直想着自己也搞一个,但是看到自己迷人疑惑的文笔和前文不搭后文的逻辑....

不过我还是开坑啦(祸害人民😬️)

ooc是一定有的。

时间线是我一开始就想写的,所以糖是真的不可能(呜呜呜我也想写糖)

又是第一次尝试外网文文风,总觉得有点四不像...

爱她们!

――――――――――――――


时间线:艾莎自闭期,父母海难后一年,爱莎十九,安娜十六。


到头来,她还是一个人。

孤零零站在黑暗里,渴求却畏惧逃离深渊。

即便她深知,伸出手就能触碰到那奇妙的暖意,那会让她重获新生。

可她不敢。

可她不能。

她怎么能又怎么敢。

刺伤。

会刺伤她。

那个她在这世上仅留的埋在内心深处的珍宝。

――序。

――――――――――――

1.

当安娜浑身湿透的推开城堡门,她没看见她那忠实又睿智的中年管家一如既往的站在门口对她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容,她感到疑惑又释然。

“噢,真奇怪。”

她小声嘀咕着,小心翼翼的双手拈着裙摆走了进来。

尽量不使自己发出一点声音。

天知道夏天的水还会那么冷――甚至可以说是冰冷刺骨,更何况这还不是围绕阿伦戴尔的看起来深不见底,令人恐惧又敬畏的海水,而只是皇宫花园中再普通不过的水池里的水,不过刚刚没过膝盖的高度。

而要不是有那只该死的黄蜂把她吓的几乎失了神智,她也不会慌不择路,往最糟糕的方向跑。

那个水池旁的石子是最后一招,她愤恨的甩了甩脑袋,她清晰的感觉到湿答答的头发里不安分的水珠在疯狂的跳跃着,老天哪,但愿现在的她看起来不像是顶了一头苔藓!

水珠滑入后背,她感受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禁加快了前往一楼浴室的步伐。

但她很快迟疑的停下了脚步,不大不小的声音钻入她的耳朵。

她有些好奇的驻足,竖起了耳朵。

深红色的地毯上,走廊的尽头处的两个身影模糊。

“我的意思是那样没什么不好的!”

“请您住口....别逼我,我说过我不会做!”

“可那不过是全天下的人都会做的!理所当然的事!陛下....”

“好了,这个话题就此结束。帮我叫托尼....”

尖锐的争吵声突然停止的同时,安娜攸的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压迫感,她有点喘不过起来。

像是被黑熊扼住了喉咙,异常强烈的胸闷感紧接着细微的不同寻常的冰冷。

像藤蔓攀爬上她的身躯,吞噬了她。

“谁在那!”

她太清楚那个声音的源头是谁了,即使他们已经十几年没有一次认真的碰面,可她却深入骨髓的记着。

她血脉相连的,她这世上唯一的珍贵的家人。

她感到强烈的晕眩感,伴随着阵阵头痛,视线也逐渐模糊起来,原本只见轮廓的人影在一点点被放大,耳边传来清脆的高跟鞋敲打地面的声音,可她也没有精力去辨认面前的人,更别说应付一场期待已久的见面了。

她的身体在快速的下坠,可她控制不住自己。

老天爷啊。

她苦不堪言。

她闭上了眼等待,地板对脑袋的会心一击。

可是没有,反而到是难以置信的柔软和淡淡的温暖拥住了她。

有那么一瞬间,她甚至觉得这个怀抱带着久别重逢的温柔和珍视。

最后映入眼帘的脸庞,熟悉又陌生,却满布着担忧和显而易见的恐惧。

她会为自己感到担忧,开玩笑的吧?

她迷迷糊糊的想着,最终没入了黑暗。

―――――――――

这个时间点果然很难写...开始后悔了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