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余晖

my dear roses

【taeny】blame on you(2)*半现实向*慎入

看来三篇是完不了了,心累....反正不会长的,我保证。

后半段是刚刚睡梦中写的。

时间线稍微了解了下,为了剧情发展估计肯定是有错的,但一切都以泰尼为主我想没必要计较太多哈哈哈。

到了泰妍姐姐整个氛围都变了😬️。

―――――――――――――――――


*换泰视角


我没有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温柔倾泻于一人身上。


我没有为她回眸的笑眼总是感到窒息般的心动。


我没有对她的一颦一蹙感到异常的关注,异常的积极。


我没有一次次的先越过了线。


我没有....爱她。

――――――――――――――

“来了?”

“嗯。”


拉开车门,与等候着的司机简单的打了招呼就沉默的缩到最后一排,坐下的那一刻犹豫了一下,还是任由自己随意躺着没去开车灯。

侧过身透着玻璃看向夜晚纽约的街道,朦朦胧胧中,在窗户上凝结的水雾晕染开来,灯火阑珊间混浊着互相侵蚀,我仍是放空了脑袋瞧着。

孩子们都还没进来,没人会想看我一个人傻愣愣的坐在车上的场景,没有一架摄像机开着。

夜晚是最好的保护壳,我闭上了眼。

手脚有些蜷缩。

我感到车背慢慢的在向后倾斜,我明白我又让身边的人为我操心了。

晚饭为了配合拍摄加上胃实在是难受的紧,我全程保持着笑容吃的是少之又少,原以为忍忍也就过去了,复发的这么厉害是意料之外。


“泰妍啊。”

“嗯?”

“对自己好一点,不行吗?”


脑海里开始反复闪烁来纽约前的最后一晚,私人医生面色凝重的和我说的话。

那一晚,他原本总是温和的脸异样的严肃,他凝视着我,目光里的责备明显,仅仅是被如此看着我都有种万恶不赦的感觉。


“民钟啊,我....”

“你总是那么倔强。”


“daedae,你总是这样。”


我看见他在摇头,似乎欲言又止,无奈又不忍。


“也考虑下周围的人的感受吧,泰妍。”



时间的流逝没有让疼痛停止发作,反而助长了它,咆哮着像要撕裂我的身体。

他说。

她说。

我总是这样。

总是忍让,总是固执。像个永远只把秘密藏在心里的小孩。


“长大后想做什么?”

“画画!等我出名了我就会赚好多好多钱,爸爸妈妈就依靠我生活吧!”


那个想要什么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索取的年纪,或者说心态,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

我反复告诫自己,你是金泰妍,你的一举一动都被关注着,你的难受,想要什么都不可以说出来。

我依靠着自己的告诫而活,可这没有让事情变好,因为我的沉默和忍让,我想要的一切都似乎在离我远去,而我却一直都徘徊不前。


“又是胃痛?”


一波接着一波的疼痛不断的涌上来,几乎脱力时我好像听见熟悉的女声,声音里带着几分急迫,分不清现实或幻想,我否定了心里的希望,没有转过身去。


我不能想要什么。



一直不能。


“daedae?你怎么了.....泰妍,金泰妍!”


一阵剧烈撕扯把我从虚无拉回了现实,脑子还没从混沌中清醒,我有些费力睁开沉重的眼皮,模糊的视线里隐隐约约的映着一个人的轮廓,和她焦急的神情。

她很用力的扯过我的右手,措不及防的,我整个身子都被她带动了,惯性下我找着支撑点,把她压在车背上,气力还没完全回到我身上,我们离得很近,她的呼吸交缠在我的眉间,我可以看见她已经有些许脱落的妆容。


“帕尼啊。”

她看着我逐渐恢复意识,慌忙间张开了口,却让我的话给堵了回去。


我看着她瞳孔放大,不可置信又惊慌失措的表情,我知道了她的意思。


她想逃了。


而我也是。


最后一句话仿佛从远处传来,我拼命压抑,却还是失去了自制力的脱口而出。


她眼里的光芒熄灭了。


――――――――――――――

“我都知道,民钟。”


“谢谢你,这次我会试试看。”

―――――――――――――――


许久未做的团综在孩子们和制作组的拍摄安排下,竟结束的令人吃惊的快。


不过几天几夜的旅行和同时继续进行的showcase演出,暂时拉下帷幕的同时,被安排solo的我无疑马上又变成了最忙的那一个。


准备个人综艺准备专辑录音收录曲。我把自己整个人沉浸在工作中,为了让自己遗忘之前的小插曲。


接下来暂时没有了固定的团队行程的我和她有一个月没见,现在想来双方都不是没有眼力见的人,互相心有灵犀般的错开了时间点,来来回回公司的几趟竟是一次未见。



于是,公开专辑前的最后一个星期,给公司请了假,打算回全州住几天调整回心态。


“允儿啊。”

“嗯?”

“我这两天要去全州。你通知一下大家明天的聚会我不去了。”

“没问题,但是姐姐为什么不自己说呢?”


因为在群里。

她的信息不断的弹出来,

好像....对于这次碰面。

她是最高兴的那个。


“我知道了,泰妍姐姐...”

“路上小心。”

“嗯。”


挂了电话,心中隐隐的不安又增加了一分,我宽慰着自己这么做对谁都不会有坏处,接着握紧了方向盘。


――――――――――――

“是我们的宇宙大明星回来了吗?”


“...呀管好你的嘴。”


没好气的瞪了瞪对自己笑得促狭的男人,毫不客气的把车钥匙甩到他手上。


“你来搬行李。”


“现在都对你亲爱的哥哥摆明星架子了?”


他笑意不减,嘴里说着欠揍的话语,却仍是自觉的打开后备箱拎着箱子出来。


“另外一个是空的?”


我百无聊赖的靠着车等着他,听见意料之外的话语我不免一愣,随着疑惑的声音看过去,看向被他拿在手里的行李箱,心跳一窒。

行李箱上贴满了各种夸张的hello Kitty的贴纸,原本亮粉色的外壳褪了色,现在只看起来又小又破,连四角的轮子都丢失了一个。


一看就是被我塞在后备箱底处所遗忘了。


那是我刚来首尔时,我和她一起攒了钱买的,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对她说的玩笑话,稚气又可笑。


我说。我要把全世界都装进去,这样我都不需要出门旅游就能看到一切了。

她则笑的开怀。这是daedae作为宅女的最终理想吗?


“它已经不能再用了。”

“我们早就不需要它了。”


那个时候她也在看着我,只是眼眸里再没了多余的情绪,波澜不惊,平静的宛如一汪死水。


“你想丢掉它吗?”

“丢掉吧?”

举着箱子的哥哥加大了音量探着头对我说,我浑身一颤,一个健步就走到他身边,在疑惑的眼神下从他手里接过行李箱。


 "不。”

“把它放回去。”


为什么呢。


无论在哪,无论怎么逃离,我的身边总是有你。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