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余晖

my dear roses

【taeny】 blame on you(1)*半现实向*慎入

情人节贺文,这次一定三篇内完结。

ooc慎入。(tyjj性格真的不好写哦,难琢磨)

还有果然我是泰攻党(比v)

――――――――――――――

她的手环环绕在我的腰际,浅浅的呼吸带着些急促喷洒在我的耳廓,一路向下,最后连脖颈也不可遏制的染上灼热,托着我后脑勺的手滚烫,因为刚刚的撞击似还有些轻颤。


我能看见她如黑曜石般深邃又亮丽的眼眸,她翩然欲出的蝴蝶骨,披洒下来的长发垂至我脸颊边。


 我甚至没法错开眼。


“帕尼啊。”


 耳畔边是她低沉夹杂些许喑哑的嗓音,呼吸一窒,脑海里顿时混沌一片。


“你真的没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

“刷。”


窗帘被拉上,房间陷入昏暗。


 “啪。”


手指轻触,只点亮了中央的吊灯,淡淡的光铺洒在垂着头的金发女人身上,细微的光晕笼罩在她轻颤的睫毛。


见她抬头,我立马做贼心虚的回过头来,一片安静中我听见轻轻的叹气声,紧接着是她一下坐在床上,又拍了拍床榻闷闷的声响。


“好啦,不是来找你兴师问罪的,过来吧。”


我这才如获重赦般畏畏缩缩的挪过来,在她身边坐下,不安的攥紧了手,却似还是不放心的怯怯开口。


低垂着头连看都不敢看她。


“daedae不生我的气吗?”


 “有什么好生气的。”


 我偏过头去看她。


金泰妍似是被我今天的模样逗笑,面上笑嘻嘻的托着下巴对着我饶有兴致的瞧。


那对这个沉默的小羊羔来说并不常见的灿烂笑意惹得我一阵脸红。


“但我确实有事要问你,美英。”


才舒出一口气没多久,心立马又吊到了嗓子眼,我抿着唇。


心中清楚的明白接下来的问题。


一直逃避一直欺骗自己。


却没能骗过她。


总是如此。


“你...最近有什么事吗?”


近在咫尺的友人带着几分不自然开口,我知道她从来不是擅长对别人的私事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那种人。


金泰妍的关心和照顾一直如春风润物,总是默默的,没有声响却能沁入人心,留下烙印。


而我像个傻子,在这并非专属的温柔中沉沦的彻底。


现在这样问我,也只是为了那一份作为队长的责任,义务罢了。


不免想的消极。


甚至没发现自己已呼之欲出的抽咽声,听起来那么脆弱,又那么委屈。


身旁的呼吸声听起来停滞了几瞬,又让她为难了,我想。


直到我被拥入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怀抱,背上染上清晰分明的热度,耳边是有力温暖的心跳声,我几乎是下意识的任自己靠在这个怀抱里。

“别哭。”


热风拂过耳畔,真挚又动人。


“直到你说完为止,我都会听着。”


“所以,不要哭。”

――――――――――――――――

回忆是良药,是侩子手。


她总是不遗余力的给我施加甜蜜亦或痛苦。


那天晚上在她的怀里,我突然有了这种想法,随即崩紧了被折磨坏的神经一下子松弛开来,发泄了自己的情绪后竟情不自禁的睡了过去。


睁开眼的我仍满头大汗,下意识的寻找周围的温度,害怕回忆里的一切释然都只是南柯一梦,已随着再熟悉不过的噩梦,烟消云散。


幸好我尚未意识清醒,先触碰到的便是那人柔软的发丝。


她将马尾松开,头发柔顺的披散下来,盖在那张本就娇小的脸颊上,显得本人更为稚嫩。


我努力睁大了眼,颤抖的伸出手去拨开她面前的碎发,动作是我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


长长的睫毛染上清晨的霞光,轻轻颤动如翩翩而飞的蝴蝶,精致的鼻梁向下是微张的唇瓣,浅浅的呼吸着。


时间总是吝于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即使舞台表演化再浓再夸张的妆,卸了后仍是一副清清爽爽小孩子的模样。


即使是嘴角笑起来微微明显的纹路也富有魅力。


明明心思比谁都多。明明从头到脚都坏透了。


我心里默默的嘀咕着一边捂嘴偷偷的笑。


“唔...做什么”


似是我偷笑的声音大了惊扰了她,面前的人发出不满的哼哼唧唧,奶声奶气,睡眼惺忪的抬了抬眼皮,只瞟了我一眼就伴随着我一声惊呼又把我揽入怀里。


“拍摄在下午....再睡会儿。”


随即又沉沉睡去。


我却没了睡意,听着她缓慢又轻浅的呼吸声,往她怀里又钻了钻,眼里流露出柔软。


我睡眠浅,我身旁的人又何尝不是呢,作为她最初的室友我比谁都知道这人思虑到底有多重,连睡觉时都紧皱着眉头让人看的不安稳。


“泰妍啊。”


我动作轻柔的重新抚上她的发丝,在她额前,颤抖却郑重的落下蜻蜓点水般的吻,附在她耳畔,努力稳住自己的声音。


“再给我一点时间。”


再等等我吧。


等到那个时候。


那个我能对你把一切都托盘而出的时候。

――――――――――――――――


源起不过是金泰妍一次又一次意料之外的失误。


“cut,好了先休息一下然后转移位置,泰妍你过来。”


 身侧的金发友人怔了怔,神色不自然转过身三步并两步向角落处往她招手的pd跑过去,我的目光追随着她,那短发男人的面色也同样不好看。


身侧的手不勉握了握紧,拒绝了允儿孝渊她们一起先去餐厅的提议,表示一会带着正面露歉意的小孩一起过来。


“呀,帕尼姐姐果然是要想着泰妍姐姐的。”


林允儿这死小孩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对我戏谑的眨了眨眼,留下意味深长的微笑就带着一大帮人风风火火的离开。


留下我一个人摸不着头脑,脸上的热意也来的突然。


给我打什么哑迷呢?


“帕尼?”


手臂上熟悉的热度让我回过神来,我愣着神转过身,面前是她明显有些虚弱的脸庞,看向我的眼神夹杂几分疑惑。


“啊...大家先过去了,我等你一起走。”


我有些羞于刚刚的走神,连忙装作情绪高昂的提高了音量,反扣住她的手,自然的十指相贴,却意外的感觉自己似乎握住了一块冰块。


“你的手怎么这么冷?”


“没什么,刚刚挑选的时候贪心的试了太多戒指。”


我仍是不放心的看着她,今天明显有些黯淡的唇色也没有逃过我的眼睛。


“是不是又胃痛了?”


“....嗯,但就是一点点,你知道的,老毛病了。”


看到她苍白的没有任何说服力的脸颊有点突兀的绽放不在意的笑容,我心中似乎被狠狠揪了一把,熟悉的刺痛感又开始流连在我身上。


如果只是一点点,会让金泰妍也在摄像机面前频频走神,甚至被导演发现吗。


“daedae,你总是这样....”


“好啦都跟你说我没事了,黄大妈黄经纪人我们赶紧走吧,还有一个互赠礼物的环节今天才结束呢。”


她空着的手揽上我的肩膀,不由分说的推着我向前走。


距离近了,我余光瞟到她额间的冷汗,无奈的叹了口气,把手收紧。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